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字然——张正甜平面设计作品展”

作者:张康 来源:  日期:2023/09/11 18:27:21 人气:

2023年9月9日,“字然——张正甜平面设计作品展”在美术学院西辅展厅开展。本次展览由淮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淮安市美术家协会、淮安设计艺术研究会和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主办,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承办,展览得到了Hiiibrand、南京平面设计师联盟的特别支持。本次展览涉及字体设计、海报设计、品牌设计、书籍设计等方面的作品共计80余幅(件)。

展览作品包含了实验、应用、实践三种不同的类型。涵盖了张正甜老师对字体设计的深入研究和探索创新,尝试开发不同文字结构中潜藏的艺术形式,探寻文字结构的空间转化;展出的各类主题的海报设计作品,传播了一定的价值理念,引起观众的心理共识;同时在品牌文化建设方面,设计完成多项地方文化及商业品牌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力;作为HiiiIllustration国际插画大赛的视觉设计艺术指导,完成了系列大赛主视觉及相关作品集设计,受到国内专业同行的关注。

张正甜老师作为江苏省委宣传部“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工程”文化优青培养对象,还获得文化部、财政部“文化产业创业创意人才扶持计划-文化产业创业创意人才”称号。设计作品多次参展及入选TDC、GDC、IGDB、APD、HiiiBrand、AGDIE、SAGD等国内外设计展览与赛事,通过这些作品积极与国内外同行进行专业交流。同时,指导的学生在各类大学生专业设计赛事中获等级奖40余项,其中包括白金创意国际大学生平面设计大赛的金奖、HiiiBrand国际品牌设计大赛的铜奖和优异奖。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9月24日。


(审核:杨明  责任编辑:曹文军)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