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品物流形”美术学院2023届毕业作品展精彩启幕

作者: 来源:视觉传达设计系  日期:2023/05/29 08:36:39 人气:

5月27日上午,“品物流形—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作品展”在淮安市美术馆开幕,共展出美术学、书法学、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和动画五个专业三百多位毕业生的油画、国画、漆画、书法、篆刻、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动画以及陶艺、装饰等多类别的毕业作品。

淮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更生,淮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曾业桃,淮安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皇甫立同,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许长坡,淮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王维国;我校校长赵宜江,党委宣传部部长管爱花等以及艺术界的领导、友人,合作共建单位、兄弟院校领导,美院部分师生代表,各界新闻媒体共500多人共同出席本次开展仪式。

本次展览的主题是“品物流形”,意指万物受自然的润泽而运动变化,磕磕然其形各异,融合传统和现代风格、人文与思辨特色,体现出多元化、开放性的特征。以两千年古城淮安文脉和三千里运河底蕴为艺术根基,呈现出美院学子对个人、生活、情感、成长的重构表达,对当代艺术与社会问题的敏锐捕捉和创新回应。同学们在创作中实现了学识技能的完善和自我思想的升华,是个人四年淮师学习成果的总结,也是学校教学改革成效与人才培养质量的彰显。通过毕业展这个舞台,演绎好本科阶段的最后一课,演绎出个人专业的真实水准,演绎出老师的欣慰,演绎出母校对人才培养价值体现,留给淮安市市民一场艺术视觉盛宴,增色美丽淮安。

美术学院杜先伟书记主持开幕仪式

美术学院李文灵院长介绍本次展览情况


淮安市书画院院长、美术馆馆长、国家一级美术师李德会先生致辞

“学院奖”学生代表聂思宇同学发言

指导教师代表钱敏老师发言

美术学院副院长金建荣教授宣读获得“学院奖”同学名单

淮安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皇甫立同局长致辞

淮阴师范学院校长赵宜江致辞

赵宜江校长、范更生主任、曾业桃部长、皇甫立同局长、许长坡局长、王维国主席,共同为展览揭幕!

本次展览由淮阴师范学院、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淮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淮安市美术馆、淮安市文化馆承办,北京国图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展览从5月25日至6月6日为期13天,分别在淮安市美术馆二楼3、4、5、6号展厅,淮安市文化馆一楼展厅展出。

:李文灵 金建荣 杨明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