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师范专业学生创业指导讲座

作者: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8/11/29 23:04:45 人气:

2018年11月29日晚上19时,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交通路校区综阶301举办以“梦想照进现实”为主题的师范生专业学生创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老师为国家二级美术师、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2005届毕业生花瑞,聆听本次讲座的为美术学院2017级全体师范专业学生。

讲座伊始,由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雪晴对本次讲座进行简要介绍,紧接着花瑞老师就大学生创业话题与同学们进行深入探讨,首先,花瑞老师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大学经历与创业经历,讲述自己在创业道路中所经受的困惑与坎坷,并与大家分享解决困难的方法与心态。随后,花瑞老师同大家介绍淮安市黑象牙美术教育有限公司的机构模式与课程设置,作为公司的创始人,花瑞经历十八年的艰苦创业,从点点滴滴把公司做大做强,其中的艰苦与辛劳不言而喻。花瑞老师同大家分享自己的创业理念与要求标准,他强调在创业中必须要具备过硬的专业素养,不断完善自我,并充分发挥吃苦耐劳精神。花瑞老师并向同学们提出四条建议:一、踏实做人,认真做事,敢于探索新道路;二、计划周密,条理清晰,而后付诸行动;三、细节决定成败,做事既要具备自己的风格,也应注重细节;四、定期做好总结工作;最后花瑞老师鼓励大家勇于表达自己的想法,寻找合适的机遇与人合作。

192bdb66e1ce9f26_副本.jpg

在本次讲座中,花瑞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与认真的态度引得大家掌声不断,此次讲座不仅助于大家自我价值的实现,并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精神与艰苦奋斗的作风。

-5cb70a752974cf0d_副本.jpg

(审核:姚蕊 责任编辑:李秋艳)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