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关工委 > 正文

美术学院关工委邀请阎大伟教授作主题教育专题报告

作者:张潇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3/05/08 09:18:10 人气:

       2023年5月6日下午,美术学院于西铺一楼会议室邀请文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阎大伟教授做专题报告,本次会议由美术学院院长李文灵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阎大伟面向全体从三个角度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解读“为何要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新时代需要新的理论解决好高质量发展”的问题。面对“四个重大”,适应新使命、解决新矛盾、实施新方略需要新的理论指导。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指出对于“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要始终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并贯穿始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方法论的科学内涵。强调“六个必须坚持”构成相互联系、内在统一的有机整体,是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牢牢把握的基本点。
       阎大伟在最后指出,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

(审核:侯美玲 纪巽猛 责任编辑:吴苑)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