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关工委 > 正文

美术学院关工委助力2023届毕业生作品展

作者:梅心玥 高嘉宁 来源:团委宣传处   日期:2023/05/28 10:36:07 人气:

  5月27日上午,“品物流形—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作品展”在淮安市美术馆开幕,展览特邀原美术学院院长华龙宝教授、美术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士桂教授出席并指导本次毕业生作品展。
  华龙宝对美院毕业生四年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祝贺。他表示毕业展以“品物流形”为主题,意义深远,希望同学们能始终感悟艺术气息,弘扬时代精神,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道路上拼搏出新时代青年的骄人成绩。
  陈士桂表示本次毕业展是对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美术学院办学能力的集中体现,美院的优秀毕业设计作品为学院教育的全面开花提供了契机,通过专业艺术设计的浸润,能够不断提升大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对艺术人才的成长成才、地方文化的升级提能均具有积极的意义。
  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非常注重学生作品的落地,美术学院关工委对学生的毕业设计进行了指导,让美院师生受益匪浅。

(审核:侯美玲 纪巽猛 责任编辑:吴苑)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