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社会实践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作者:梅心玥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2/06/22 17:58:06 人气:

       为帮助和引导更多青年学生了解认知当前乡村状况,增强新时代青年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2022年6月22日下午三点半在西辅会议室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侯美玲、学生会轮值主席及部分暑期实践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仪伊始,杨林同学围绕“三下乡”志愿服务和墙绘两大主题的开展进行简要说明,提醒同学们社会实践工作的注意事项和具体要求,并强调暑期社会实践对我们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重要意义。随后,王俊懿同学对于活动进行小组分配,保证当天活动高效完成。最后,侯美玲副书记强调实践过程中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纪律、听安排,确保活动安全性。并激励美院学子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建议有实践经验的同学积极分享计划,有特长的同学发挥专业优势,在活动中体现美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扬不怕苦、不怕难的优良作风。
       本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激发同学们乡村振兴的热情,坚定了同学们为社会服务、勇担社会责任的意志,为即将到来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奠定良好的基础。

(审核:侯美玲 张竞夫 责任编辑:王欣悦)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