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组织发展 > 正文

美术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

作者:邵蒙蒙 来源:美术学院党委   日期:2023/12/22 09:47:07 人气: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美术学院党委于12月21日下午在西辅接待室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与本次述职汇报。

       美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书法专业学生党支部、美术学与动画专业学生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工第一党支部、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6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汇报,采用ppt汇报展示的方式,总结回顾支部一年来在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特色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支部存在的问题和后续改进措施。

       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杜先伟作汇报点评,肯定各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各支部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创新学习方式;第二,各支部开展实践活动尽可能要与专业相结合,体现专业特色,把理论知识学以致用;第三,支部活动手册记录要完整规范,保存好过程材料。最后,学院领导班子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进行现场打分,分数纳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结果。

       通过本次述职汇报,有利于党支部书记更加深入地了解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改进的方向。

                                                              (审核人:杜先伟 责任编辑:寇霖煊)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