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组织发展 > 正文

美术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张康 来源:教工第一党支部  日期:2023/12/22 15:42:53 人气:

       2023年12月22日下午,教工一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美术学院接待室举行。美术学院院长李文灵、副院长金建荣等12位党员参会。会议由教工一支部书记张康主持。

       美术学院青年教师高璎孜已递交思想汇报和转正申请书,并通过学院党委初审和校组织部预审。教工一支部支委会研究,认为高璎孜具备了转正条件,提交支部大会讨论,研究是否接收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上,高璎孜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培养联系人张康、胡嘉分别介绍了高璎孜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转正表明了意见。张康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高璎孜的教育、培养、考察情况,提出已具备转正条件的意见。与会党员李文灵、金建荣、刘筱湄对高璎孜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明确表示了自己的态度。高璎孜对大家所提的意见表明了自己的看法和态度:在预备期一年内,经历了由学生到老师角色的转变。现在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党员,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责任重于泰山。在日常生活中,要不断学习别人的优点,改正自己的缺点,踏踏实实做事,努力践行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张康对支部决议进行了宣读。经无记名投票表决,12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吸收高璎孜为中共正式党员。

                                                              (审核人:侯美玲 责任编辑:寇霖煊)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