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社团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第六届“歌以潆声,一展芳华”文化展演

作者:吴心如 张潇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2/11/27 22:30:40 人气: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增强社团凝聚力,2022年11月27日下午6点半,美术学院于逸夫报告厅举办第六届“歌以潆声,一展芳华”文化展演活动。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侯美玲、团委书记张竞夫及第十四届主席团成员担任本次评委,21、22级部分学生参加。

       为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艺鸾话剧社社员及多名同学历经数月的紧张排练,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准备,最终为全体观众带来极致的视听享受。此次活动的节目采取朗诵、歌舞、小品等多种形式,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社团拉力的灵活性和创造性。舞蹈《ANTIFRAGILE》拉开了展演的序幕,轻快的节奏,满满的青春气息,让同学们的目光聚集到舞台中央,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深情并茂,抑扬顿挫,让在座同学以为身为中国人而感到自豪。歌曲《静悄悄》、《方圆几里》、《不为谁而作的歌》给同学带来了一场盛大的听觉盛宴,引发台下经久而热烈的掌声。弹唱节目《晴天》弹出了少年之浪漫,唱出了校园时代的青涩,将观众回忆的思绪不断放大。小品表演《旗开得胜》,紧紧抓住了大一同学们历经高考洗礼的紧张情绪,让同学们重新审视围绕在身边却又被忽略的亲情。

       此次文化展演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我院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活动氛围,展现美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激发学生对艺术的追求,引导其向真、善、美全面发展。

(审核:侯美玲 张竞夫 吴苑 责任编辑:张潇)

    上一篇: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