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社团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第五届“律动青春 你我同行”社团拉力赛

作者:文/王欣悦 梅心玥 图/团委宣传部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11/20 22:28:18 人气:

       为了全面展示社团文化建设成果和淮师青年学子蓬勃向上、昂扬奋进的青春风采,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2021年11月19日晚6点半,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交通路校区逸夫报告厅举办“律动青春 你我同行”社团文化展演活动。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张竞夫出席本次活动,19、20、21级部分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动漫社、艺鸾话剧社、伍豪话剧社等多个社团积极为拉力赛进行排练,共同讨论节目的可行性和创新性,切实落实社团拉力赛的各项准备工作。活动节目紧紧围绕主题,包括歌唱、舞蹈、小品、朗诵、话剧等多种表演方式,内容丰富,主题积极,他们激情洋溢、朝气蓬勃,一展美院社团斗志昂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在音乐跳跃的律动中,同学们热切的期盼中,社团部的舞蹈《problem》为本届社团活动拉开序幕。《大鱼海棠+致青春》以陶笛与诗朗诵的新颖表演形式,空灵的陶笛声伴随着蕴含情感的朗诵,让观众们深深陶醉在诗意的情境中。欢快的弹指表演,赢得台下观众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与喝彩声。一首舞曲《极乐净土》,轻盈曼妙的舞姿、灵活多变的舞步,给观众呈现出一场独一无二的视听盛宴,使现场气氛愈发活跃。在一次又一次的热烈掌声中我们迎来2111班同学带来的大合唱《党旗飘扬的方向》,在表现对党光辉历程的理解和敬意的同时充分展现了美院学子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
      伴着和玉强的暖场歌曲《暗恋》,为抽奖环节画上句号。随后,舞蹈《“雅俗共赏”舞蹈串烧》、《flower shower+ping pong》、《next level》将本次活动的气氛推向最高峰,展示出同学们青春的激情、活力与朝气。歌曲《修炼爱情》、《南山南》,婉转动听,用悦耳的歌声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的心灵。接着,艺鸾话剧社带来的小品《当外卖来敲门》、《没有谎言的世界》及话剧《好想爱这个世界啊》形象反映现实生活中的真实场景,演员们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滑稽搞笑的神情,活灵活现的肢体动作,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最后压轴表演的潘煜萍同学带来歌曲《其实》,以个性鲜明的风格,高亢嘹亮的唱腔,给观众带来强烈的听觉冲击力,为本次社团拉力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活动丰富校园文化,完善学生个性化发展,促进综合素质的提高及各个学院社团之间的交流。同时,增强学生社团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为学生社团的未来发展奠定扎实基础。此外,用艺术手段打造我校社团活动特色,营造良好校园艺术氛围,对弘扬美院“崇德尚艺 求真唯美”的教育理念起到积极影响。

(审核:侯美玲 张梦赏 责任编辑:张梦赏)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