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关工委 > 正文

美术学院关工委开展毕业生留学与考编专题讲座

作者:崔椿悦 高嘉宁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3/03/03 15:26:28 人气:

       2023年3月2日19时,美术学院关工委开展毕业生考编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艺术交流与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许少娟老师主讲,北京欣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区域教务总监夏涛老师、美术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士桂教授、美术学院辅导员纪巽猛老师、19级部分学生参加。
       讲座开始,许少娟老师首先阐述了境外留学的各种优势,并从留学费用、就业优势、福利情况、行业认可度等方面详细讲解。接着,许老师又对考编的相关内容进行介绍,对笔试科目、考题出处、面试类型、报考要求等方面展开说明,并向在场同学推荐了几所意大利顶级院校。最后,夏涛老师对在校大学生如何更好备考教师编制以及带领学生熟悉各省市教师编制报考政策,解决学生教师编制上岸难的痛点问题进行了依次讲解。讲座现场反响热烈,同学们也纷纷向老师提出自己的问题,深入交流。
       本次讲座的开展,使同学们掌握了考编最新动态与基本流程,明晰了未来发展方向,增强了同学们考编的自信心与决心。同时,也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促进了美术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升学。

(审核:侯美玲 纪巽猛 责任编辑:王欣悦)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