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关工委 > 正文

美术学院关工委关心慰问毕业生

作者:夏振华 来源:夏振华  日期:2020/05/21 09:30:47 人气:

      5月20日上午,美术学院院长顾卫国、党委书记杜先伟、党委副书记侯美玲、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士桂教授前往学生宿舍进行对毕业生的临别走访,与毕业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并表示慰问和关切。
      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士桂教授深入解了毕业生的住宿环境,并且对毕业生的去向与就业情况密切关注,对已经升学和就业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叮嘱升学深造的同学要在专业领域兢兢业业,积极进取,希望同学们不忘 “坚守朴实 追求崇高”的淮师精神,在崭新的人生道路上砥砺前行。对尚未就业和依旧在准备考事业单位的同学提出鼓励和建议,详细解答了毕业生的诸多问题,鼓励大家积极面对未来的工作和学习,在奋斗和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走访过程中,毕业生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不舍,他们表示将始终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祝福母校桃李芬芳,祝愿领导老师身体安康,工作顺利!
      顾卫国叮嘱毕业生们离校期间要注意自身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并提到同学们毕业后无论身在何方,都要关心母校发展,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不断增进与母校的感情,在空暇之余常回“家”看看。
      此次走访让毕业生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温暖关怀,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感情。对解决毕业生实际困难,营造我院毕业生工作的良好氛围有重要意义。

(审核:侯美玲 韩雅婧 责任编辑:韩雅婧)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