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关工委 > 正文

美术学院关工委走访慰问在校考研考编学子

作者:文/李玉坤 图/马鑫蕊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0/09/30 16:55:39 人气:

       为鼓励我校考研学生坚定考研考编信念,保持学习热情。9月29日下午,美术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士桂教授、党务秘书马娟和团委书记纪巽猛一行走访慰问在校考研考编学生。

       走访期间,马娟介绍了考研考编学生管理的基本情况。陈主任勉励考研考编学生要端正心态、劳逸结合,表达了鼓励与期望之情。陈士桂表示我院始终高度重视考研考编工作,把考研考编工作作为我院“一流学生”培养的重要方面,努力营造良好的考研考编氛围,认真做好考研考编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工作。他对考研考编同学在学风建设中发挥的积极引领作用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调整好心态,认真学习,做好考试准备,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实现人生理想,为母校争光。陈主任还叮嘱相学院和相关部门要更多关心支持考研考编学生,做细做好服务引导工作,为学生尽可能创造良好复习环境。
      心之所向,素履所往。在漫长的考研之路中,学子们付出了努力与汗水,也得到了鼓励和理解。相信在今年的考试之中,我院考研考编学子们定会全力以赴,再创佳绩。

(审核:纪巽猛 马鑫蕊 责任编辑:李玉坤)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