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组织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例会暨校运动会动员大会

作者:李玉坤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0/10/20 22:06:14 人气:

       为更好地开展学生会工作,确保校运动会各项工作部署规范到位。2020年10月20日18时,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综阶101教室召开团委学生会例会暨校运动会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为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团委书记纪巽猛主持。
       会议伊始,纪老师对学生会的工作进行简要概述,强调了各部门的工作标准,总结了在目前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可以找准自身工作定位,不忘初心,在工作上保持严谨、负责的态度。要求学生会内部要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各部门高效配合,加强工作联系,细化合作内容,实现部门间共同进步以期学生会未来能够更好地发展。纪老师表示校运动会是展示学院和学生风采的一个机会,要确保校运动会能够顺利进行,提出学生会成员应秉持互帮互助精神,做运动员坚强的后盾,对运动员寄予厚望,鼓励运动员发挥优势,展现自身和美院风貌。同时列出运动员可能在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并要求及时做出正确的解决方式,一定要保证运动员安全,顺利完成比赛。
       此次会议的召开增加了各个部门之间的凝聚力,激发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并将运动会各项事务安排妥当,保证了美术学院在校运动会中各项活动的有序开展。预祝校运动会圆满举行,期望美术学院再获佳绩。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李玉坤)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