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组织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第十二届团代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文/张梦赏 图/李一凡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0/09/23 21:59:00 人气:

       2020年9月23日下午2点30分,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逸夫报告厅召开第十二届团代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出席嘉宾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侯美玲,党务秘书马娟,团委书记纪巽猛,辅导员李天予、吴苑、邵蒙蒙老师,学生会主席穆日龙,第十一届主席团成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纪巽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侯美玲致开幕词,侯书记表示“任重而道远”,团委、学生会两大干部组织是给同学培养和提升能力、创造机会、搭建平台的桥梁和纽带。希望新一届委员既能继承往届优良传统、又勇于实现自我突破。接着,由穆日龙主席作第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多个方面回顾美术学院过去一年的发展,表示过去一年是美院团委学生会兢兢业业、务实奉献、锐意进取以及全体成员倾尽努力、奋发向上的一年。他寄语下一届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中继续发光发热,为美术学院的发展贡献己力,谱写美术学院团学工作新的辉煌。

       会议中,工作人员分别宣读委员候选人的个人事迹,团委第一副书记顾思骋宣读美术学院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紧接着由辅导员老师、第十一届主席团成员以及学生代表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不记名投票,多出的选票当场销毁,最终选举出美术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委员会、学生会委员会成员。

       会议最后由吴苑老师作闭幕词,她对团委学生会新一届当选的委员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同时对十一届学生干部再次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吴老师对新一届学生干部工作提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学生干部不是管理者,而是学生的骨干,学生工作的组织者,更是为同学服务的志愿者;第二,严于律己,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第三,学用并重,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最后,吴老师希望美术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秉承“崇德尚艺,求真唯美”的院训,立足现实、同心同德、共同努力,使学生工作创造更大的辉煌成就。
       此次团代会加强了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建设,保障院团委工作的连续性,以便于充分发挥学生在团委和学生会中的主力军作用。培养出一批高水平的团委干部,为我院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基础,有助于营造优良的学风氛围。

(审核:侯美玲 许康奇 责任编辑:马鑫蕊)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