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日活动 > 正文

青春告白祖国——新思想公开课

作者:黎曌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2/04/12 18:55:38 人气:

       为增强新时代青年的爱国意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学生与祖国同向同行的价值追求。4月12日,美术学院开展“青春告白祖国”新思想公开课。
       本次新思想公开课,刘景涛同学就“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主题,给同学们进行解读。刘景涛同学列举了自己身边的实例,启发、引导同学们应具备学习意识、表率意识、关心意识、自律意识“四个意识”,鼓励同学们应提高学习能力,发展交叉思维,努力成为复合型人才。
       通过本次新思想公开课,提高了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同时增强了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坚定其理想信念。

(审核:侯美玲 张竞夫 责任编辑:王欣悦)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