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日活动 > 正文

以梦为马,行远自迩——梦想公开课

作者:张艺琼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2/05/18 13:48:42 人气: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5月18日,美术学院2003班开展“以梦为马,行远自迩”梦想公开课。
       过程中,季苏妍同学表示梦想并非天花乱坠的白日梦,伟人曾说过:风雨砥砺,岁月如歌,风物长宜放眼量。梦想,应该是我们基于自身兴趣而制定的一个具有可行性的目标。倘若这个目标毫无可行性,那梦想就真成了一场梦,而在梦想的背后,少不了一路的艰辛。通过此次公开课,同学们清晰地认识到,若没有一点一滴的奋斗,又何来梦想成真?我们作为青年大学生知道身后有祖国,肩上有担子,心中有梦想,前途一片光明。

(审核:侯美玲 张竞夫 责任编辑:王欣悦)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