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日活动 > 正文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新思想公开课——1909团日活动

作者:文/田佳雨 图/景皓洁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11/12 22:57:57 人气:

       2019年10月19日早八点整1909班全体成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新思想公开课活动于周恩来纪念馆正式开幕,这次活动是班级团支书以及内部班委策划已久的,旨在庆祝华诞,从而使同学们更好的弘扬民族精神。
       为了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使班级同学树立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树立与祖国休戚与共、为国献身的意志,获得积极自信的心态。先是由班长程伟浩和团支书刘子旭组织引导同学们观光周恩来纪念馆,意在了解周总理工作和生活过的地方。

       首先,诵读周恩来精神,弘扬红色文化。意在明确同学们的使命,使大学生体现出的热烈爱国情怀继承下去。第三项,开展爱国主义、艰苦奋斗、诚实守信、礼仪礼貌等思想道德教育活动。意在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努力提高公民道德素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培养同学们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公民。
       其次,同学们分享活动心得,进行讨论,发表自己的观点与看法。最后,团支书宣读习近平总书记新思想,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使同学们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理想之火不灭,信念之光长明。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深扎理想之根,筑牢信仰之魂,疏浚动力之源。学习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首先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
       这次庆祝华诞的团日活动是成功的,且具有历史意义,它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并将这种爱国情怀继承下去,我们大学生应肩负起身上的社会责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发展完善自己,为祖国的明天做贡献。

(审核:侯美玲 许康奇 责任编辑:乙丛海)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