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日活动 > 正文

“建国七十载,共绘新时代暨素养公开课”读书会团日活动

作者:文/王浩翰 李思圻 图/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11/12 20:32:50 人气: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的对青年的号召,纪念国家七十载的光辉岁月,2019年10月17日晚1801团支部在西辅会议室组织了“建国七十载,共创新时代暨素养公开课”读书会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目的为增强同学们的个人素养,提高同学们的爱国热情。美术学院的17级班长,以及18,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18级团支书李思圻主持。
       首先 ,李思圻学姐阐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的阅读和思考,随后1901班组织委员许子轩同学介绍了老舍的《四世同堂》路遥的《平凡的世界》两部新中国成立以来优秀的文学作品这两部作品通过朴实的文笔和对日常生活的轻描淡写刻画出了当时的中国社会许子轩还介绍了名人笔下的周恩来,引导全体同学更好的践行周恩来精神,学习中国优秀传统牢记身为大学生的使命接着,1801班学习委员熊丽芹分享了《追风筝的人》这本著作,通过ppt,熊丽芹图文并茂给同学们了著作的高潮部分,同学们深深地被故事所吸引。本次团日活动由18011901共同完成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互助互爱的优秀品格,充分践行了无私奉献的周恩来精神。

       本次读书会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阅读热情,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育了大学生良好读书习惯营造浓厚班级文化氛围,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素养能力,在为祖国为社会做贡献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审核:侯美玲 许康奇 责任编辑:曲璐璐)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