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日活动 > 正文

“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1703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1703团支部   日期:2018/11/10 14:53:19 人气:

2018年4月25日,美术学院1703和1704的同学们共同在美丽的淮师校园内举办了以“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首先在综合楼前的小花园里,分别由两个班的团支书做了关于《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的阅读交流,旨在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总书记思想,更好的理解“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这三个字的深远含义,同时同学们也积极的分享了阅读这本书的感悟和启发,大家互相交流,好不热闹。

接着大家伙儿在操场围成一个圈由3班团支书王彦卿同学组织展开了知识竞赛并进行了提问,大家回答踊跃,发言精彩,同学们在这个环节中都涨了很多知识,从同伴的身上互相汲取养分,充实了己身。

通过这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对于“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的理解更深了,大家学到了知识,涨了见识,更深刻明白了让总书记思想融入我们的学习生活的重要性。

(审核:姚蕊 责任编辑:李秋艳)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