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日活动 > 正文

“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1703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1703团支部   日期:2018/11/10 15:30:04 人气:

2018年5月23日,淮师美院1703班的同学们举办了“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的团日活动。在党的十八大上提出,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制,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自觉在学习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播正能量。

首先,由1703班的同学们充分利用美院学生的专业特长,动起手,画井盖,为我们的校园增添一份色彩。其次在班级挂起团旗,全体学生在班长团支书的带领下开展团课。同学们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然后观看一些新时代优秀青年的事迹短片。紧接着是同学们相互佩戴团徽。由同学们自由发言,说说自己对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新青年的看法和做法。最后由团支书对此活动进行总结。

经过这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素质,强化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同学们的价值导向。

(审核:姚蕊 责任编辑:邵雨珠)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