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日活动 > 正文

“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1705团日活动

作者:徐晟昊  来源:1705团支部   日期:2018/11/10 15:37:06 人气:

1705班5团日活动报告如下。1705班同学于2018年5月14日在本地四季青敬老院内举行。为了迎接美术学院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展开一系列活动。

5月14早晨9点全班同学在本班自习室集合。全班乘公交去四季青老年公寓。到了敬老院,和院长打过招呼后,分为三组,为老人表演节目.第一组为手指舞,由李璐德等同学为老人表现《明天你好》手指舞;第二组是古典舞,由邸星宇等同学表演古典舞《山鬼》;第三组是古风舞蹈,由石蕊等人表演《采薇》。直至中午11:30后,服务结束,与老人及院长告别,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圆满结束,同学们即可乘公交返校。

从人老人愿望出发,精心设计富有吸引力的活动项目,同学们有机会为社会贡献自身的才学、能力,关并在不同的岗位上发挥着自身的作用和优势,满足了自我实现的最高需要,不单为社会作出了一定的贡献,弘扬了新风气、新风尚,而且人生的价值也在志愿活动当中得到体现,从中学会自觉地奉献精神和参与社会活动的责任感,并有助于自身的发展。志愿者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造能力 , 实质上反映 了当代青年助人为乐、 甘愿奉献的时代风貌和精神风貌。 志愿者活动是助人, 也 是自助。通过志愿者活动,有助于建立和谐社会,融洽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从人老人愿望出发,精心设计富有吸引力的活动项目,同学们有机会为社会贡献自身的才学、能力,关并在不同的岗位上发挥着自身的作用和优势,满足了自我实现的最高需要,不单为社会作出了一定的贡献,弘扬了新风气、新风尚,而且人生的价值也在志愿活动当中得到体现,从中学会自觉地奉献精神和参与社会活动的责任感,并有助于自身的发展

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主要内容的志愿精神,体现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反映了社会发展进步的时代要求,是志愿服务活动的核心,为了加强精神文明建,思想道德建设,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我班去四季青老年公寓进行服务活动,故本次的活动对于,在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指导下,我们将开展“志愿服务”一系列活动。培育践行“周恩来”精神,争做时代好青年!

(审核:姚蕊 责任编辑:邵雨珠)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