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关工委 > 正文

美术学院关工委开展周恩来精神专题讲座暨理想信念教育

作者:文/张梦赏 图/李天予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9/10 20:20:12 人气:

       9月10号上午,美术学院关工委特邀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校原党委副书记、周恩来研究会会长王家云教授开展周恩来精神专题讲座暨理想信念教育,讲座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杜先伟主持,21级新生全员参加。
      王教授将周恩来精神分为“积极进取,刻苦好学”、“甘当公仆,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唯物辩证”、“勇于创新,严于律己”、“宽厚平等,无私奉献”五个方面来引导学生深刻了解与学习周恩来精神。强调当代大学生不仅要学习周恩来精神,更要贯彻落实在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实践中,将周恩来精神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传承弘扬总理精神,点燃青年学生“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梦想。同时强调要把弘扬学习周恩来精神作为宗旨,更要贯彻落实在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实践中,践行周恩来精神要与创建周恩来班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传承弘扬总理精神之火,希望所有的青年学生都能明确个人志向,坚持自己的梦想不懈奋斗,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王教授要求将“周恩来精神引领大学生活”融入新生教育活动中,促进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确个人志向的同时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同国家、民族、前途紧密结合在一起,开启新生大学新篇章。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张梦赏)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