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组织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07/16 13:48:47 人气:

      新学期,新气象。为加强美术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进一步提升美术学院主要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大局意识,引导学生干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参与到新学期学生工作中,2018年9月2日,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综阶201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雪晴,学工办副主任胡强,党务秘书马娟,团委书记夏振华,辅导员费名扬、李天予、吴苑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郭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学期加入美术学院大家庭的李天予、吴苑两位老师。随后询问同学们假期情况,强调作为学生干部,应当利用假期时间丰富自己。郭书记介绍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任务,即重点抓学生公寓建设,呼吁同学们做好宿舍卫生和安全工作,走出宿舍,走进教室,走向操场。郭书记向同学介绍新学期五新,即新学期、新时代、新征程、新气象、新作为,郭书记表示,新学期美术学院学工办人员到位,队伍加强,美术学院将会迎来全新气象。

      马娟老师就综合测评问题进行讲解,马老师说道,关于综合测评,要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班级需成立综合测评小组,增大监督力度,需及时与班主任进行沟通协商,遇到问题需根据班级实际情况进行调整,请班主任配合把关。

      胡强老师主要强调了宿舍管理和迎新工作两方面内容。在宿舍管理方面,胡老师表示学生干部应当起到带头作用,不仅在宿舍方面如此,在生活、学习中也应充当同学们的榜样,在群众中注意自身影响。胡老师对宿舍违纪、宿舍加分、宿舍通报等进行了详细的解释,此外,要求宿管部门严格做好相关管理工作,以便后期进行综合测评。在迎新工作方面,胡老师强调各部门要分工合作、对口接待、有组织有纪律,物品发放更要细心核对,并且鼓励大家在迎新工作方面敢于创新,敢于寻找亮点和特色。

      费名扬老师讲解了关于资助方面的主要问题,强调作为学生干部,更应当注重学习,努力冲刺国家奖学金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同时也要做好身边同学的心理健康工作。

      夏振华表示,要落实部门值班工作及值班过程中纪律问题,各部门应当实行例会制度,提倡每位团员干部关注团的十八大,夏老师强调周恩来班专项活动体现了一个学院的力量,各位学生干部应当重视周恩来班建设,并充当带头作用。夏振华总结了过去一年中美院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美院继续保持,再接再厉。

(审核:姚蕊 责任编辑:韩雅婧)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