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组织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各部门副部换届大会

作者: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07/16 13:35:12 人气:

      2018年7月7日上午8时30分,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在综南105和综南106举行了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副部长换届大会。各班级代表,16届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各部门部长及部门干事参与此次大会。

      竞选伊始,学生会主席王大鹏简要的介绍了选举流程,王大鹏指出此次选举注重于参选者的能力和人品,并希望大家能够竞选上自己心仪部门的副部。在竞选演讲过程中,有的参选者有着些许的紧张,但是他们依旧能够大胆、自信的站在台上向部长们表达自己对部门任职的想法和期许。他们对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回顾,总结自己的经验,并能通过经验来弥补自己的不足,进而进一步的发展自己。同时他们也表达了自己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盼望,如果能竞选上部门副部,将会更加的努力,为部门、为美院贡献出自己更多的力量。

      随后各部门部长从各个方面对参选者进行提问,他们凭借着对各个部门的深刻认识和他们独特的想法,并且结合自己的任职经验发表自各自的看法。不难看出在团委学生会这样一个充满活力与魅力的集体里,每个人都各司其职,尽其所能。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参选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上届干部的重托,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为美术学院增光添彩。

(审核:姚蕊 责任编辑:韩雅婧)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