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日活动 > 正文

美术学院1903班开展好人好事分享会

作者:张子怡 张梦赏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5/27 13:29:35 人气:

       2021年5月26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1903班于西辅一楼接待室开展好人好事分享会,本次大会由淮师民革副主委王嘉澍主持,运河书画院院长蔡国华,淮安区拥军协会会长、市(十佳拥军模范)、市文明市民、江苏好人、省拥军模范李晓红,民革天津市委会河东区委会经济第一支部主委高长春,淮师校统战部副部长张同刚,淮师民革党员、学校后勤处王峰,团委老师纪巽猛以及1903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1903班班主任王嘉澍老师表达对本班同学勤奋学习的肯定,并对此次获得江苏省先进班集体提出自己的感悟,表示此称号离不开任何一位同学的努力和付出,激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争创佳绩,希望同学们在这种氛围下,用信心和实际行动为我们做出一个更好的集体而不懈努力。张同刚副部长表达了对1903班的祝贺,并对学生们提出要大力学习践行周恩来精神,周恩来精神是实现中国梦的文化精髓,是中华传统文化的宝藏,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科学发展观、实现中国梦具有内在的统一性。在场老师都对1903班获此称号表示了祝贺,为下一步争创周恩来班提出建议以及提供了指导方向。    
       通过本次大会,引导学生们提高自我认识,明确奋斗目标,强化社会责任,切实领悟新思想,践行新思想,并将恩来精神融入到接下来的生活与学习中,努力争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张梦赏)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