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日活动 > 正文

“海棠花开,信仰依存”暨信仰公开课——2001团日活动

作者:刘琪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0/10/18 22:34:52 人气:

       十月是回望过去整装再出发的好时节。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对伟人的信仰意识,2020年10月18日,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2001班前往周恩来童年读书处开展“信仰依存,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参观恩来总理读书旧址,旨在通过回顾并了解总理岁月,更深入学习周恩来精神,引导各位同学从中筑牢信仰,自觉热爱党拥护党并为我国早日实现中国梦尽一份力。“红军不怕远征难”,同学们从学校出发一路步行抵达周恩来童年读书处,随之周恩来总理的墙画并附上“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名言映入眼中。短短九字,却夹杂了总理数不清的情感。我们深怀敬仰之情,向同游的小朋友们介绍党且简单的阐述了恩来精神,大家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像周恩来总理的墙画庄严起誓:我们将永远热爱祖国,热爱共产党,自愿投入到祖国的伟大建设去!随后,我们将恩来总理的生平简介、光辉事迹依依细读并留下了最想对爷爷说的话“海棠依旧,传播翰墨书香我们一直在前行”!部分同学借用了展厅里的笔墨纸砚进行了书法书写,一笔一划都充满了对恩来总理的热爱与敬佩!活动接近尾声,全体同学合影留念,纪念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

       此次团日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后生活,更深刻的了解并传承了周恩来精神,增强了我们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意识。同时,团日活动还丰富了班级文化,活跃了班级气氛,促进了班级同学的交流与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友谊,让同学们体会了2001班这个家庭的温暖。铭记光荣传统,筑牢理想信念,我们将坚定不移的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积极投身于祖国建设的浪潮中去。不忘恩来,书韵淮师,我们艺路前行!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张梦赏)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