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日活动 > 正文

“学习四进四信、争做新时代青年”——1708团日活动

作者:马欣欣  来源:1708团支部   日期:2018/11/10 15:08:22 人气: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引导帮助青年学生和团学干部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4月26日上午九点,美院1708班全体同学在校内草坪上进行“学习四进四信、争做新时代青年”的主题学习活动。

整个过程大约70分钟,活动开始由团支书对“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进行了介绍,同时也从自己的角度出发描述了自己对“四进四信”的理解,从而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之后同学们一起畅谈了自己对“四进四信”的理解,同时一起讨论最近社会上的一些不良风气,从而提高警惕,从自己做起,做一个“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的中国学子。最后班长向同学诵读从网络、报纸等信息渠道收集到的有关“四进四信”的最新信息与解读,使同学们对这次的团日活动主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这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他们的责任,巩固他们对社会主义的信心,明确自己的目标,实现自己的价值,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姚蕊 责任编辑:李秋艳)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