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日活动 > 正文

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1506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1506团支部   日期:2018/11/10 15:18:29 人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学习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校团委的领导下淮阴师范美术学院15级06班于2018年5月25日在万达广场开展了“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的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议程包括十九大相关资料学习与回顾、十九大精神讲解。

在此次团日活动之前,团支书已经陆续在班级微信群里上传了有关十九大精神和政策学习的一些相关文件,请同学们认真学习。在全体成员一起到达聚会地点后,此次团日活动正式开始了。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期大学生,我们大家应该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这样我们的民族和国家才有前途、才有希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一代代青年人的接力与奋斗!通过这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与感悟,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相信同学们会砥砺自我,不断成长!

(审核:姚蕊 责任编辑:邵雨珠)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