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日活动 > 正文

“新时代,新青年,新思想”——1710团日活动

作者:孙仲灏 李忠鹏 宛维宇  来源:1710团支部   日期:2018/11/10 15:11:30 人气: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1710班团支部在淮美南楼403教室里举办了这一次“新时代,新青年,新思想”的活动,意在让同学们了解习近平精神的主旨意在和让大家有担当新时代使命的决心。

23号晚7点40分,“新时代,新青年,新思想”特别活动在美南楼举办开展此项活动。同学们通过互相交流,询问团支书等形式开展此项活动。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活动中我们通过演讲,拍照合影,和习近平精神了解大比拼等小游戏活跃了活动气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也为此次活动的主题更加的升华了一笔,23号上午由指定人员将23号活动中所收到的信件按照信件所述地址信息,将其送至收信人手中,为保证活动的真实性,我们的活动要求送信人员在将信件送到的同时必须拍张照片以示证明。通过此次特别活动提高了班级同学举办正式活动的能力。

2018年4月23日,1710班团日活动之“新时代,新青年,新思想”。活动由美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的同学举办、参加。大家有说有笑,气氛十分十分轻松……

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各司其职,认真对待,投入了自己的激情,最后高效高质地完成了所有活动项目。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周恩来精神与同学们精神信仰同在,收集了广大师生的祝福寄语,也对促进了xx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感情的加深。整个活动极富意义,使班级同学深刻了解了除了学习书本以外的知识,还更多应学习好的精神,并且保持良好的学习氛围,良好的学风,保持先进的班风,应该怎样提升自我生活的幸福感,也使同学们的思想领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活动在同学们的欢乐笑声中圆满结束,效果良好。这为班级同学的学习和班级同学的凝聚力都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同学们也都在团日活动中学到了很多,收获了很多……

(审核:姚蕊 责任编辑:李秋艳)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