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日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日】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作者:文/郝纹迪 图/李楚凝  来源: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日期:2018/11/08 18:15:10 人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关于组织开展“迎接十九大,学习十九大,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2017年10月11日,在美术学院绘画专业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陈红,美术学院书法与动画专业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夏坚,美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支部书张雨雯三位支部书记带领下进行学习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全党深入开展,要求每一名党员在思想上要不忘初心,在生活中要立身修德,以“做合格党员”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并挖掘在身边具有先锋本色的“合格党员”,树立先锋模范作用,讲述身边好党员的故事,引导党员群众坚定“四个自信”,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着眼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加强对热点问题舆论引导,坚持主动引导、精准引导、有效引导,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合理引导社会预期,更好解疑释惑、增进共识、凝聚力量。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党取得一切胜利和进步的根本原因关键在于真正坚持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保持强大战斗力的重要法宝,就是始终坚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

20171017112716875.jpg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