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日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日】2017年10月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活动日”成功举办

作者:郝纹迪  来源: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日期:2018/11/08 18:13:38 人气:

2017年10月16日,王营镇双和社区委员会与淮阴师范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街道领导、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辖区内居民一起参与其中,美院15级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学生党员走出学校,走进社区,亲自手写毛笔字与大家一起分享,并展示前期在学校开展喜迎十九大作品。“历史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是一名有着四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党员身份带给了我骄傲与自豪。我一定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结合自身实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人民服务。”现场的一名老党员慷慨激昂的话语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身上不仅有党员的光环,更多的是一种责任,我们要做好带头作用,做到为民服务,让群众真切的感受到党的温暖及关怀,为此我们把前期开展比赛的优秀参赛作品赠与现场的每一位人员,鼓舞人心,提高思想意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高度,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进一步强化党支部与基层群众的沟通,发挥专业特长宣传十九大。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推进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