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日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日】2017年6月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活动日”成功举办

作者:文/丁秋雨 张雨雯 图/夏坚 郝纹迪  来源: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日期:2018/11/08 18:06:54 人气:

2017年6月8日晚七点,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在综阶101举行2017年6月“党员活动日”。美院书法和动画专业学生党支部、绘画专业学生党支部、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14、15级全体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党员活动日由陈雅同志主持。

本次党员活动日主要安排六项会议内容。

一、主持人汇报美术学院学生各党支部建设情况,目前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分为:书法和动画专业学生党支部、绘画专业学生党支部以及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使同志们大概了解各党支部概况。

二、全体起立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时,全体党员及同志们以激动的心情,庄重的态度,郑重举起手臂,高声诵读入党宣言再次向党表达了无限热爱之情和为党的事业辛勤工作、努力奋斗的真挚愿望和坚定决心。

三、向各学生党支部书记颁发聘书。

书法和动画专业学生党支部新任书记夏坚、组织委员周峰及宣传委员王笑;

绘画专业学生党支部新任书记陈红、组织委员薛冰莹及宣传委员朱佳;

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新任书记张雨雯、组织委员赵丹及宣传委员姜颖。

四、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简短发言,汇报了近期各支部发展情况并且向分享了优秀的工作经验并对以后的党内组织生活提出要求。

五、进行“严管与厚爱”为主题的学习,陈雅同志带领大家认真的学习了会议精神。内容有1.严管是爱 纵容是害2改善风气 凝聚民心3.改善风气 凝聚民心。教会了大家作为一名党员,要从思想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行动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树立一切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严于律己,踏实做事,老实做人。

六、通知入党积极分子结业相关事宜,通知考试时间。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提高了同志们的思想觉悟,为以后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