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日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日】2017年4月绘画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活动日

作者:文/祝自强 陈红  来源:绘画专业学生党支部    日期:2018/11/08 18:05:28 人气:

根据学院“两学一做”的要求,4月5日下午4时30分,绘画专业学生党支部在西辅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4月的党员活动日。与会人员有绘画专业学生党支部的部分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

本次会议由陈红同志主持,共分为四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由陈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章中党员的义务和八项权利,回顾入党誓词。

第二项议程:由薛冰莹同志汇报本月支部情况,指出在这段时间内本支部产生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整改的方法。

201732721234394.jpg

第三项,支部书记提出此次活动主题:习近平总书记改革方法论·“一把手”必须有担当并解读。

第四项,各位与会同志提出对此次主题的理解和看法。

最后,由陈红同志对本次党员活动日进行总结,指出各位同志所理解此次主题的优缺点。

本次党员活动日的召开,深化了我院学生党员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理解,有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