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日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日】书法和动画专业学生党支部民主评议大会

作者:曹浦家  来源: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日期:2018/11/08 21:27:40 人气:

2018年3月28日晚,书法和动画专业学生党支部在西辅二楼党建工作室召开了2017民主评议大会。

第一项议程是由王笑同学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精神“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第二项,党员个人在自己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学弟学妹关于考研、考公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第三项,进行民主评议表、民主测评表填写,进行投票举手表决。

最后,对于本学期如何开展好工作及预期效果进行了讨论。在讨论中,每个人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针对每个人的想法进行举手表决。本次民主评议大会,不仅是同志们对过去工作的总结,更是一个思想洗礼、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新起点,新的一学期继续努力。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