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日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日】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凝聚同学智慧与力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作者:文/祝自强 姚蕊 图/秦立娟  来源: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日期:2018/11/08 21:26:09 人气:

2017年11月22日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综南楼105教室开展了“凝聚同学智慧与力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活动日,参加本次活动的是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

本次活动由美术学院绘画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主题学习,提出时事政治问题讨论研究。首先由党员们互相分享”十九大精神”学习生活,交流学习经验经验。绘画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红就她的学习经验进行了分享,并就政治意识提出要提高觉悟,做好榜样作用的看法。全体党员也分别分享了自己近阶段的学习和生活经验,并对未来作出期望。接着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的主要内容,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一切以人民利益为重等。

在本次党员活动日的最后,支部书记对以上各位同学的发言做出总结,并对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日后工作提出了看法。“党员活动日”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学生形成了活动日上集中学习,业余时间自主学习的良好风气,推进了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