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组织发展 > 正文

美术学院绘画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04/02 23:54:59 人气:

    2018年5月18日,美术学院绘画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党员转正大会在西辅二楼马娟党建办公室进行,本次大会主要围绕我支部接收新党员开展。大会由绘画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红组织。大会应到正式党员5人,实到5人,无人请假。符合大会开展要求会议首先由申请入党人逐一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以及讲述自己的入党动机和预备期内的成长情况。申请入党的同学都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随后本次发展对象依次表明入党动机和他们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绘画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红对发展党员做了简单要求,希望他们随时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接着依次由各入党负责人对申请入党人的培养、教育以及政审情况提出意见。所有党员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各自意见。本次大会通过在座党员表决,何方晓、鞠雨蓉、秦立娟三人通过转正申请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大会最后全体党员宣誓,他们高亢激昂,声音久久回荡在会议室里,真正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至此,大会圆满落幕。此次大会,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我院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