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关工委 > 正文

美术学院关工委召开2022年研究生复试、调剂工作会议

作者:褚雯欣 张梦赏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2/03/24 09:09:55 人气:

       2022年3月23日下午3点半,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西辅会议室召开2022年研究生复试、调剂工作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杜先伟主持,美术学院副院长苏梅、党委副书记侯美玲、副院长金建荣、关工委副主任陈士桂以及美术学院部分专业老师和通过考研国家线的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苏梅院长针对不同分数段的同学进行了分析和指向,并且鼓励参与复试的同学们全力以赴准备复试,而对于即将面对调剂的同学进行了择校方面的指导与建议,她强调着重了解往年调剂方案与和自身专业的适配性,鉴于受目前疫情影响,院校之间的复试方法各不相同,苏院长建议同学们结合初试情况进行选择和准备,同时针对各专业的同学们做出提醒,要多关注相关网站以及对口书籍。随后杜先伟书记简单阐述了今年的大趋势和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本次会议中将自己的困惑和烦恼与自己本专业的老师进行深入交流,尽快解决问题以投入到冲刺考试的状态中。
       本次会议的目的旨在为即将面临考研复试和调剂的同学们答疑解惑,针对性分析每个人的问题和个人特色,从专业的角度出发,提出建议并进行详细的解说。在交流的过程中,同学们也提出自己的担忧和困惑,各位老师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建议,并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同时希望同学们拼尽全力准备接下来的考试。

(审核:杜先伟 侯美玲 责任编辑:王欣悦)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