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组织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新学期各部门副部工作例会

作者:文/李慧 图/韩雅婧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07/16 14:06:54 人气: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美术学院于2019年3月14日晚上八点半在西辅楼会议室举办各部门副部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夏振华老师主持,学生会主席王大鹏和团委第一副书记施吴秭庆,各部门全体副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第一副书记施吴秭庆对各部门副部在第一学期的付出和努力表达了肯定与鼓励。同时,她指出了各部门副部存在的问题,她建议各部门副部对于学校下发的各种文件应该仔细阅读然后传达给所属干事,对于负责的表格要认真细心地完成。不仅如此,各部门副部之间要积极交流合作,集思广益,以此让活动达到更好的效果。紧接着学生会主席王大鹏指出了一些常规问题。其一晚自习和早操的纪律和秩序问题:副部对于晚自习和早操的督察不够严谨认真,有懈怠现象,各部门副部要加强自身管理。其二各部门的做表问题:学校公示的文件要认真阅读,所属干事上交的文件要认真审核。其三副部们的工作效率和作风问题:副部们接收工作之后要有自己的想法,及时完成。副部是平等的个体,要互相尊重。王大鹏建议各部门要组织简单,参与性高的活动,以此调动各部门干事的工作积极性。


IMG_4057.jpg

     会议最后,夏老师和各部门副部做了简单的交流和分析,对于各部门的存在的问题夏老师给予了一些建议。他表示,各部门副部最初加入所属部门初心各不相同,但是希望各部门副部在工作中能明确自己的责任,提高自己的能力。在接下来的各种活动中展现自我,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他希望各部副部能够不断磨炼自己的性格和为人处事的态度,珍惜眼前的机会,踏实努力的做事。
     通过此次会议,各部门副部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提高了工作的热情信心。此次会议极大的促进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

IMG_4051.jpg

(责任编辑:韩雅婧 审核:谢沛阳)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