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社团 > 正文

美术学院社团联合举办换届大会

作者: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07/16 13:39:41 人气:

      为了加强社团成员的团结精神与创新意识,调动新一届干部的积极性,培养新一届干部的责任心和组织能力,2018年7月7日下午2:00,美术学院于西辅会议室举行了六个社团的换届大会。本次换届大会由社团的分管主席单荣康和社团部部长鲁好航主持,各社团原任社长等社团主要干部和各社团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在社团部部长鲁好航宣读大体的会议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后,DW舞蹈团、艺术英语之家、动漫社、大学生书画社、艺鸾话剧社、零点一克乐队按照《关于2017年学生社团集中换届的通知》的流程一次展开社团主要职务的竞选。首先由各社团干部发表讲话并且总结一年中的收获与遗憾,并且激励即将上任的学弟学妹们,接着参与竞选的人员依次上台演讲并接受部长的提问。参选人员发言完毕后本次会议进入了投票环节,换届大会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无记名公开唱票,最终十二位社参选人员在激烈的竞选中脱颖而出。

      社团部部长鲁好航在大会上做了总结发言后,会议接近尾声。单荣康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社团干部必须以身作则,求真务实,努力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争创星级社团。 全体社团干部纷纷表示,社团的发展与每个人息息相关,以后必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工作当中,共建更加优秀的社团。同心同德,我们风雨兼程,一路走来。新成员就是我们的新家人,社团将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将会越走越远、越飞越高,我们的社团活动也会愈加精彩!给美术学院绘上浓墨淡彩的明天。

(审核:姚蕊 责任编辑:韩雅婧)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