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社团 > 正文

美院英语之家顺利举办英语四级交流分享会

作者:文/黄锦 图/李楚凝  来源:艺术英语之家   日期:2018/11/08 22:03:51 人气:

英语四级考试即将来临,由于大家平时英语课节较少以及有些同学英语基础薄弱,为帮助大家更好的学习英语,提高四级的通过率,美院英语之家社在周六下午于综北512特意开展了这次学习经验交流活动。

首先,由社长黄锦向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依次介绍了社团各部门部长,并介绍了英语四级考试的试题类型,考试时间及答题步骤等。

其次,由社团学习部部长徐非凡,利用ppt播放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每道题目的题型,并分享了自己考四级时的经历和自己学习英语的方法。

最后,互动环节,社团成员李忠鹏首先提出了自己在学习中英语词汇量薄弱的问题,社长黄锦分享了提高词汇量的方法,推荐了大家一个叫百词斩的软件。更有同学大方的站起来谈了谈本次活动的收获。

通过此次活动,更好的帮助同学们了解英语四级,使同学们可以更好的针对性地投入到英语学习中,提高学习效率在考试面前不会茫然不知所措,更好的发挥自己的水平。

(审核:孙茜然 责任编辑:姚蕊)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