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社团 > 正文

艺鸾只想与你在翼起

作者:文/宋亚晴 图/赵黎  来源:艺鸾话剧社   日期:2018/11/08 21:55:07 人气:

本次活动由社长宋亚晴同学组织成员在户外开展团队游戏,通过成员之间协同合作完成游戏,无论语言交流、身体接触,让成员认识到要完成一项工作,众人的力量大于个人的力量;集体的利益高于个人的利益。

运动会采取趣味游戏性质,随机将成员分成四组进行游戏,每个游戏均根据排名获得积分,最终,以李童等同学组成的第三组获得了总积分第一名,最后个人赛由温佳鑫同学赢得大奖,半米玩偶一个。

游戏过程中,同学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和振奋的精神参与其中,在每个游戏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感受到了很多快乐 你来比划我来猜,游戏形式:每组派两个人看着词条卡 让一个人比划,另一个人猜的游戏。可以说,做动作,但不能说出纸上的关键字,否则视为无效。在规定时间内猜出最多词语的一组获胜, 游戏所需物品:准备好题目的纸。

团体穿过呼啦圈

一组人手拉着手呼啦圈从每个人身上穿过,手断开要重新来过,看哪组时间最短。

个人赛

获胜的队伍 每个人伸出五个手指, 抽签决定谁先说“我做过什么/我没做过什么”如果我没做过/做过 就要减少一根手指,直到选出获胜者。

游戏最后获胜者将有机会到负责人哪里进行扎气球,气球里面有相对的纸条,有相对的奖品 1.大型玩偶2.棒棒糖3.小玩偶等4.准备节目 内容自定5.零食

最后,社团各个同学在一片欢乐声中共享了美味的小食品和精美的小礼物后,合影留念,相信,这样美好的时光将是每个人心中永远的闪光点,即使时光荏苒,岁月变迁,也永远无法退却它永恒的色彩。

(审核:赵文泽 责任编辑:郝纹迪)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