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日活动 > 正文

美院艺徒学行社赴淮安市石祖嘉希望小学开展周恩来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聂思宇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06/30 19:47:41 人气:

      为弘扬践行周恩来崇高精神风范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艺徒学行社于6月29日前往淮阴区全国文明县袁集乡石祖嘉希望小学开展周恩来精神宣讲活动。
      艺徒学行社成员开展“周恩来精神”专题宣讲。坚定信仰主心骨,对党忠诚不动摇。一路走来,中国共产党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周恩来同志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杰出代表、党政干部学习的崇高榜样。在半个多世纪的革命生涯中,周恩来同志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牢记为民宗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和崇高境界,他奋斗的一生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缩影。艺徒学行社社长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周恩来同志的丰功伟绩重要讲话开场,系统全面阐释了“一面旗帜、三个缩影、六个楷模”的深刻内涵。艺徒学行社社长分别从周恩来“一生的四个时期”和“五个方面的杰出贡献”两个维度,以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朴实的语言和生动的实例,再现了周总理生前的点点滴滴,将周总理的感人事迹呈现在听众面前。艺徒学行社成员还告诉孩子们中华民族是一个坚强不屈的民族,号召同学们向周恩来同志学习,始终捍卫自己不屈的民族,才能有如今的社会主义新时代。孩子们纷纷牢记应该学习周恩来精神,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把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艺徒学行社成员的宣讲鲜活生动,感情真挚,帮助孩子们深刻的学习了周恩来总理崇高的精神风范,收到了强烈的响应。此次活动,有效的促进了我校的文化素质教育,丰富了大学生文化活动内容,在大学的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中起到了重大作用。靡不有初,鲜克有终,恩来精神有力地引导学生们坚守朴实,追求崇高!学生们更要奋力拼搏,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更多力量!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