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日活动 > 正文

“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1707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1707团支部   日期:2018/11/10 15:42:42 人气: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教育,提升班级的德育工作水平,2018年5月23日下午一点,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1707班全体学生在交通路校区开展主题为“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的团日活动。

活动一开始,由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的主要内容和内涵,让同学们对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了解更加深刻。同学们对此次活动从一开始就表现出了很高的积极性。

紧接着,我们通过文化产品形式在外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同学们以自身为例,从实际情况出发,能在生活中成为向上向善好青年,为祖国的建设和复兴积蓄力量。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将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不断增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自觉性,做有为的青年人!

最后,团支书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团课和进行戴团徽,挂团旗活动,在活动的过程中,大家都非常认真,同时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通过主题团日、分享交流、学习实践、文化产品推广等方式,以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力量,树立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鲜明价值导向,引导广大青年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青年的情感认同,外化为青年的行为习惯,推动全社会形成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局面。

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了广大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明确人生目标,使同学们在参与主题团日活动的过程中提升“期待感”和“获得感”,鼓励大家真正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争做新一代大学生中的新青年。

(审核:姚蕊 责任编辑:邵雨珠)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