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日活动 > 正文

美术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作者:马娟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0/09/15 10:38:07 人气:

       9月14号下午,美术学院在西辅一楼接待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杜先伟,院长顾卫国,副院长李文灵、苏梅,副书记侯美玲,学院党委委员金建荣、顾祝文、马娟参加会议。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杜先伟主持。
       会上,杜书记对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意义以及学院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与新挑战进行了简要阐述,并且详细讲解了《美术学院党委2020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包括: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支部建设;推进落实党建项目工作;落实领导干部联系人制度;做好干部工作;加强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好统战工作;加强廉政建设工作;开展好关工委工作、共青团工作和工会工作;做好制度“废改立”工作;迎接文明城市检查;开展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完成其它待办工作等16项总体工作。全面从严治党既是政治保障,也是政治引领。务必要认清形势,深刻把握,自觉践行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本次会议明确了美术学院党委2020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工作清单,压实了工作责任。
       杜书记要求,学院全体党委委员认真领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全过程,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组织、带领师生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审核:侯美玲 韩雅婧 责任编辑:李慧)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