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日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日】2017年3月书法和动画专业学生党支部——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思想纯洁

作者:文/夏坚 图/周颖  来源:书法和动画专业学生党支部   日期:2018/11/08 17:44:35 人气:

2017年3月1日,美术学院书法和动画学生党支部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思想纯洁”的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发展对象都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7339441258.jpg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有关于“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思想纯洁”的文章,学习结束后在座的各位同志发表了自己学习见解。支部书记也和大家分享了作为一个党员应该如何树立好一个正确并且符合自己的理想信念,同时各位党员还谈了谈各自在接触党组织后对自己的影响。

20173394427207.jpg

党日活动是党支部每月应该开展的活动,是党员学习的课堂,是党员思想升华的活动形式。书法和动画学生党支部将会做好每一次党日活动,形成良好的学习阵地。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