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日活动 > 正文

书法和动画专业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以及吸收新党员大会

作者:文/王笑 夏坚 图/郝纹迪  来源:书法和动画专业学生党支部   日期:2018/11/08 17:33:06 人气:

2016年11月21日下午,美术学院书法和动画专业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以及吸收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大会在西辅202室召开。本次转正党员3名,吸收预备党员6名。会议由书法动画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鹏同志主持,主要讨论3名预备党员转正及6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问题。

2016112222228527.jpg

大会首先进行的是3名预备党员转正的事宜,3名预备党员分别阐述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深刻的阐发自己对党的认识,和自己的大学生涯的感悟。随后根据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肖洁、于洋洋、陈欣同学成为正式党员。

大会第二项事宜是吸收6名预备党员的问题,首先由发展对象对自己进行客观真实的评价,随后由党的发展联系人进行总结,最终根据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刘裕琦、颜瑞阳、邓鸿娟、樊丽雯、谢小配、陈雅同学成为预备党员。投票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

2016112222254219.jpg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