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组织发展 > 正文

美术学院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姚燕 李玉坤 毛衍博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0/11/20 10:15:46 人气:

      2020年11月18日14时,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各党支部分别在西辅楼接待室、会议室、综北108教室和综南101教室同时进行,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杜先伟、副院长李文灵、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预备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参与本次会议。此次会议分别由辅导员李天予、吴苑、邵蒙蒙老师和团委老师纪巽猛主持。
      会议伊始,由发展对象按《入党志愿书》的有关内容,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和本人履历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情况,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考察情况,提出是否具备入党条件的意见。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并明确表示自己的态度。正式的党员时时刻刻为同学做榜样,严于律己有自己正确积极的观点,发展对象就大家所提意见表明自己的看法和态度,及时改正缺点,完善自己。大会采取绝对的公平公正的方法,举手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才能通过接收。支部大会讨论两个以上的发展对象入党时,必须逐个讨论和表决。在评议环节,发展对象们都能从容应答,虚心接受各党员所提出的指导意见,展现出发展对象们良好的政治素养。希望不论何时他们都能脚踏实地,成为预备党员后不忘初心,在党的领导下继续前进。
      此次会议不仅是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见证,也是给各为预备党员候选人提供一个自我梳理、公开汇报的机会。优秀的党员应自觉接受党组织和同学们的监督,坚持不懈地克服自身的缺点,弥补自己的不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得到全面的发展,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姚燕)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