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月】美术学院开展“新思想公开课”

作者:李思圻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07/15 23:33:31 人气:

    为响应学院团委号召,使当代青年学子充分认识自己所承担的时代使命。2019年4月12日晚上19:00,美术学院于西辅一楼接待室开展“新思想公开课”。本次公开课由美术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顾思骋、徐菱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为美术学院17、18级全体团支书。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展示北京市八中的优秀团日活动视频,视频中介绍了团日活动中的标准活动,如全体成员齐唱国歌、戴团徽等活动,视频观看结束后,大家就视频内容进行讨论交流。随后,主持人邀请1701班团支书李秋艳向大家进行团日活动经验分享。紧接着,徐菱向大家列举了五四推优活动中的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希望大家能吸取教训,努力改进。


    本次公开课加强了同学们对新时代和新环境的认识,经过本次意义深刻的学习使我校青年学生可以用全新的思想、更好的精神面貌、顽强拼搏的意志去面对新时代。望大家做新思想的信仰者,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学子。

(审核:夏振华 姚蕊 责任编辑:李思圻)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