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评优表彰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运动员表彰大会

作者:徐紫萌 梅心玥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3/11/03 16:40:42 人气: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2023年11月1日18:00,美术学院于西辅会议室召开第二十六届运动会表彰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人员有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张竞夫、体育部部长张泽宇、体育俱乐部部长范永奇以及各位运动员。
       会上,张竞夫首先对运动员们在本次运动会中的表现高度肯定,对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同时通过PPT与视频回顾了运动会的精彩点滴并进行颁奖;随后分析了此次运动会的不足之处,希望运动员们吸取经验教训,争取明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最后,张泽宇发言,他表示对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自豪,十分感激老师和同学们的付出。他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绽放青春活力。
       潮涌千帆竞,奋楫正当时。此次表彰大会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与团队凝聚力,更激励着美院学子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踔厉奋发,为美院增光添彩。

 

 

 

 

 

                                                                                      (审核人:张竞夫 责任编辑:寇霖煊)

    上一篇: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